close

天天閒晃部落格,

天天都有新發現!



哈,這句話誰說的知道嗎?

對啊,除了我還有誰呢ˇ

這在小咭家留言的時候不小心按到的(!)



要段考了還寫串聯,

不要命了我…

(總覺得會被明燈照,心中有些上下…噢不、是忐忑。)



  ×× ××



01.現在地上有一塊錢,撿不撿?

  不會。



02.承上,如果那是台幣一千塊的鈔票呢?

  會…



03.情理法之於你的順序?

  情、法、理。



04.欣賞自信還是內斂?

  自信!



05.遇見不合理的事如何處理?

  在網誌罵、跟別人講、心中靠夭。



06.常被敷衍『能者多勞』?

  誰這樣敷衍我,我馬上不幹那事。



07.被嫌棄過『不解風情』?

  有…



08.曾被說過很難理解或很好理解?

  都有過耶!



09.常被別人形容成什麼個性?

  憂鬱?



10.網路上跟實際中的個性有差異嗎?

  差多囉!

  網路上什麼都敢,現實上什麼都不敢。



11.認為自己的實際個性是?

  孬種啊,這我說過很多遍了。



12.習於傾聽或分享?

  傾聽。



13.很重面子跟儀態?

  在陌生人面前當然吶…

  其實是個瘋子(笑)



14.吃軟不吃硬或相反

  都吃(?)



15.激將法對你有效嗎?

  「呿」一下就過了。



16.會令你當眾發飆或翻臉的事?

  挑戰我的極限、再再逼迫我。



17.發生爭論時通常錯在自己還是對方?

  這種是哪有定論啊?!



18.看完一場很爛的表演或電影會到處哀號?

  會!



19.發現友人喜歡自己討厭的事物(或相反),會忍不住想抬槓?

  會是會,不過不會太過份…

  人各有所好嘛!



20.屬於等電話或打電話的一方?

  等的(我很窮我很窮我很窮…)



21.說了『我再打電話給你』或『再連絡』就一定會這麼做?

  好像沒這樣說過吧(哈)



22.嘗試為『深度』與『淺薄』下定義。

  祁薄炫→深度

  大門→淺薄



23.承上,自己有包含這些定義當中的特質嗎?

  不是說的很明顯了嘛(笑)



24.對於擇偶的個性底限?

  不花心。

  這真的是太底限了,我要求很多的欸…



25.你覺得什麼是家人?

  一起扶持不求回報的人。



26.對什麼事物會有『只有這個絕對不能退讓!』的堅持?

  班上物理第一名寶座。



27.會令你輕視的事物?

  這麼多,要比較很難。



28.認為自己的耐性有多少?

  耐性?

  我一向都高的嚇人吶(笑)



29.無論是自己或身邊的人、最吃不消的個性?

  裝熟啊,裝不停又白目不會看臉色的。



30.需要他人認同才活得下去?

  不被認同,還活著有什麼意義呢?

  即使我一直想成為那種無所謂的人。





31.特別希望在哪方面獲得稱讚?

  課業、文筆。



32.最厭惡自己的哪些缺點?

  有人喜歡自己的缺點嗎?



33.最想保留自己的哪些特質?

  白目。



34.想要別人怎麼看你?

  厲害的人。

  (謎音:還真矛盾)



35.目前有短期或長期的人生目標嗎?

  短期:保持在班上的排名、上台大。

  長期:成為高薪階級、當總統解救台灣。



36.承上,請簡單說明。

  我覺得我上面已就說的很詳盡了耶…



37.期望生活在什麼樣的世界?

  自己幻想出來世界,

  自己說的想的都會成為真實!



38.會從厭惡的人事作為中自我反省?

  當然!



39.有從敬仰的人身上學到些什麼嗎?

  我不是跟王佑學了物理嗎(笑)



40.對你來說,怎麼樣才是『特別的人』?

  哈,不是有句話說:「每個人生來都是最特別的人」嗎?



41.想成為這個『特別的人』嗎?

  我已經是啦ˇ



42.當事情不照自己預期進行時會……?

  不爽(廢話)



43.會對未做或做過的事情後悔很久?

  既然都這樣了,後悔也沒用不是嗎?

  不過我還是會後悔(囧)



44.並非剽竊或盜用,當發現他人與自己的創意重複時會……?

  超級無敵霹靂不爽。



45.什麼情況下最能感到充實?

  一天看了很多書、吸收很多知識。

  或是一整天八節課都很專心認真。



46.心情低落時需要的支援?

  祁炫的安慰、小萌的安慰。



47.做完問卷的心得感想?

  哎,這個東西有點無聊,

  從怪癖開始,串聯的素質已經越來越來越差了…



  ×× ××



看你們要不要寫吧,

這花了我半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