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六人小組火鍋吃到飽!
冰淇淋好東西噢耶!
果然還是跟你們在一起才能自在。

見色忘友我沒有,
只是。

101煙火好棒,
金粉漂亮的跟什麼一樣。
某人一直說很失望,
跟我說我也無法。

2008 愛台灣。

「新年快樂」
「…」
「跟妳說的啦,幹」
對不起。

那麼,
重點是新年還是快樂呢。

現實是啊畢竟我是活在現實,
其實我幾乎難以脫離夢幻。
情緒管理我說你啊你也要注意吧。

往生的地點還是一樣,
這次真的往生了我們。
遇到林浩民,
真的好驚悚。

殺氣指數絕對有破萬,
反應也太快了我(遮臉)
被毆到應該真的就往生。

原來七度這麼低,
真是辛苦了,
那麼冷又那麼累。

純友誼啊我知道啊我知道啊,
只是很羨慕而已其實我沒有吃醋你們知道的對吧。
不可以常常愛哭,
但是悲哀像是毒品難以戒除。

暖包的熱度比不上你的手心。



arrow
arrow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