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如此,
我今天的電子依舊爆炸。


去吃老家,

非常懷念。
回來和舊人提起,
不禁一陣感慨。

最近有280套餐無限麵包喔~

吃了水果和濃湯之後我就撐了=_=


羊腱口味的醬,

不過被我放到冷了才吃。
還是很好吃,
雖然我吃了心和蓋子之後又撐了Orz

一邊看書一邊慢慢嗑,
真的有夠飽Orz


神秘的鐵板蛋糕,

底下是餅乾上面有幾片那個是蘋果喔w
挺好吃的不過很小片ˊˋ

後來晚上我就到↓這種地方


因為私人因素(屁)還滿常經過這的,
每次都很想跳下車XD


沒有和帥哥邂逅 =(                                                                                
看到了很多想要的東西,包裝紙、擺飾之類的沒有用途的東西,                                                                                
啊哈我就是這樣重視外表的膚淺女人 =3=
           

看了書。                                                                                
想要的書都好貴好貴,目前買不起。                                                                                
可惜我的朋友不夠多不然就會有人分攤然後送我當生日禮物。
最後因為不能買書太哀傷了,
就緩緩的離去。
然後就發生仁愛圓環慘案,
我竟然鬼遮眼然後就環繞了他一圈,
重點我是用走的!

最後才死心的去忠孝敦化搭公車,
結果車子不意外的又開回仁愛圓環。

於是我才看到我錯失的關鍵的路口的公車站。

最後,
我想要的書作結。


NT$ 3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