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懂...為什麼明明相愛的二個人會老是互相猜疑...
真的不懂...為什麼意氣相投的二個人會常常意見相左...
真的不懂...為什麼我們可以輕易的就對最在乎的人大發雷霆...
真的不懂...愛情不就是這麼單純的二個人在一起就好嗎??
真的不懂...為什麼總是有這麼多的節外生枝在干擾著我們的愛情...

最讓我不懂的是...為什麼明明就很愛...
卻可以輕易的就分了手...........................

終點。起點-圈圈

對很煩。
快讓我想開!

一直被罵,
可是對啊,
我就是因為有你才到了現在,
最重要的事、我願意霍盡心力去達到的事情,
一直就只有:
讓你開心、追2號。

所以對啊,
就一直是為了別人,
那又怎樣。

我也有為了自己啊。
你開心我就開心,
追到2號我也開心,

我就是自私的只想要自己開心而已,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