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聲明※
文內含有排斥BL(Boy's Love)、反同性戀字句以及色情用詞,
敵對歧視女性意識強烈,

請無法接受者慎入,執意進入後造成之不快我方恕不負責。
僅歡迎理性討論,謝謝。

    我真的受夠每次講到BL就被說「你們女生不是很喜歡嗎」了。喜歡BL叫腐女,不是所有的女生都是腐女,就像不是每個男生都叫宅男一樣。這種邏輯到底是有多難理解,我很想知道。「你們男生不是理性邏輯概念都很強嗎?」這根本就是國中公民就學過的刻板印象。

    老實說我並不喜歡同性戀,要說我歧視都可以,反正在台灣歧視又不犯法。應該啦。總之因為我個人的喜好問題,當我知道同人界、小說界等開始風糜「同性愛」的時候我實在非常震驚,還是該說噁心?直到某次在FF場裡拿見本(*1)一翻開就看到兩個肌肉男在肛交…國中生的我就發誓我這輩子會與BL作對。

    怎麼會突然間想打這個題材呢?其實這篇文章我十一月中就打了一半然後我就忘了,所以拖到現在才動工。發想開端則是因為之前歷史課因為某些原因老師問到:「為什麼這些人明明都是男生角色,我們都覺得是很普通的朋友,可是女生就會覺得他們很曖昧?」

    對啊,為什麼?我看布布(*2)的時候不時的也會萌,最經典的就是三先天、玄宗四奇和阿達阿草,根本到花痴的境界。我覺得,他們之前的感情,好棒。男人之間,這就是友情吧!真好,好可愛。

    不過我想,女人之間是沒有友情的。所以我們-五個有四個-用我們最(自以為)了解的方式去解讀:「他們好曖昧喔ˇ」、「一定有ˇ什ˇ麼ˇ吧ˇ」這跟是不是腐女毫無關係,至少我不是腐女,可是我也會這樣想。

    這是萌。

    我們自以為是很親密的感情就是愛情-當然其實根本不是。

    所以,老師你好,如果你有看到。

    這是我的答案。

*1 樣本
*2 布袋戲,我只有看霹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