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再也看不到那麼美的風景,那麼帥的你。

就請你給我好一點的內心戲。

 

今天中午到310戰神小組果不其然的還在閃,

我也想要加入戰神小組Q3Q

不然我想這個心情和人數人種(?)密切相關的病實在是好不了,

很麻煩。

 

說起來為什麼回溯到這麼爛的點,

如果要讓我選存檔點的話我想應該是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四,

翻記錄看起來十二月中以前都還不算怎樣啊所以呢我到底做了什麼。

不過至少至今為止我還是第一次可以選出一個這麼明確的存檔點,

之前總覺得不管哪裡出了差錯就產生不出這樣的我和你們了。

不過這次居然…。


也許我永遠都不會知道這段時間我做了什麼罪大惡極的蠢事,

但是也不重要了對吧。


你有沒有想過我們在這裏一起

走過那麼多路

碰到那麼多人

以後

我們一起在這裏這樣

你講了這些話然後我

這樣回答

我們在這裡坐下一起坐下

 

夏宇的一九七九,

我這樣亂打。

 

誤會愈來愈深而

愛也愈來愈深。

說怎麼辦?

 

惡性循環一直循環,

想起來真的只覺得很想哭。

謠言不止於是所有善意被視為心懷不軌,

於是強烈的防備於是畏縮,

於是不大不方更像是心裡有鬼於是…。

 

想起來真的只覺得很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