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缺點是很不符合人體工學,

很扭曲,快要比我的心理還扭曲。

缺點是我不能偷看那個誰,

缺點是心理壓力很大(但沒有之前大)

 

堪稱整間最爛的位置,

優點只有一個,

我這樣真的值得嗎啊其實

只要不去想的話。

 

對這是當時的取捨,

在四十歲以前我覺得我至少要學會對自己負責(笑

 

他說

「所以你為什麼要換過去」

唉實在是難言之隱。

 

對所以唉,

所以我們相視的十秒你有讀到我的內心戲嗎←怎麼可能有

所以你是在等(臨場反應很慢的)我開口嗎?

如果我說其實我只是擺著很哀愁的臉很哀愁的放空你會想打我嗎?

 

導致我一直躲在313科科

其實我不知道是位置不同的幻覺還是氣氛真的有變,

算了所謂苦衷就是不能說,

就是要自己默默承受。

 

我真的很愛你們你們知道嗎?

根本就沒有理由。

 

不用愛我只要CUE我,

我會說只是可能要等一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