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裡調養生息的週末,

兩天都超早睡超晚起好爽 :P

 

禮拜五是本學期最後一個命運之日這樣,

凌晨的時候塞門~~久違的跟我說話我開心的都要哭了Q_Q

最後真的快要死了,

奢華的吃了MOS早餐捧著熱可可,

我只覺得我想要悠閒的度過最後一點時間。

 

然後考完了去交報告給旭新,

照著大學姐凌晨的建議就衝了←動作好快

而且成功了哈哈ˊ艸ˋ

嗯為了愛的行動力還是這麼高亢啊我說,

很好要繼續保持!

還有旭新說禮拜一會來找我看進度(咳

最後看狀況真是好想要留下來嗚可是又不想大塞回家唉

這就是要取捨的事!(握拳←夠了

當晚八點就睡了直到隔天十一點XD"

 

昨天是總統大選耶嘿

然後我的印章消失了又很想投總統就跑去刻了

(店裡生意超好的)

老闆「五十一百?」

我『五十。』

「楷書隸書?」

小篆!』

嗯對我實在不能忍受楷書章(這次不見的就是XD)

「五十的章太小了不能用小篆喔!」

『…。那就一百。』

幹我該死的原則問題(扶額


但是神掌沒當選好唉桑,

沒關係我就是那三六九五八八分之一嗯。

百分比真是讓人有點難過,

什麼時候我們才可以有藍和綠之外的選擇呢?

有時候我覺得藍綠這件事情已經跟他們的黨中心思想無關了,

那些事情好像都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

基本上就是家庭教育之後然後為藍而藍為綠而綠,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有什麼意義。

昨天晚上開票的時候小六的妹妹很激動的批評敵方(?)討厭鬼之類的,

我覺得滿可怕的畢竟他真的知道誰是怎樣的人嗎?

 

好吧,政經社會方面的事情我向來都不擅言詞,

我想「你們」懂。

無論如何,

都謝謝你讓我有廢票以外的選擇。

 

那麼最後,

嗯喔好像沒什麼好說的那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