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遇到新角色,不一定可以攻略;

排行程,選擇應答,收CG。

之類云云。

 

不能存檔的遊戲會不會太激烈,

我都亂選反正亂選也很好玩。

 

然後我一直選錯,

或是制約性的不管前後只要看到某個選項就一定會選,

這應該說是偏執狂。

 

當然遇到壞事就笑不出來了。

 

今天又回到一直選擇使用FB動態回應的心智狀態(笑

但其實我也不是那麼無跡可循不是嗎。(徬徨

 

生日過後沒有一天快樂,

這誇張程度我都以為我是不是19歲。

事實上,

19歲那年我還追到當時的天菜前男友。(冷笑


說真的,

其實徬徨也不是什麼別有深意,

就是疑惑。


這很重要,

這詞從我高中就跟我到現在(大笑

 

以及擅自刪除是不禮貌的行為,OK。

但這不是我的地盤嗎?

我想如同板規一樣但如果把內心戲板規全部打出來我看會被當難相處的瘋子←不是嗎

違反板規被刪文我以為只是剛好,

但既然沒有說那就叫做那個什麼噢潛規則對吧。

犯後態度不佳所以水桶了www

 

禮貌什麼的我想

身為朋友必須謹守我最後最底限的分寸就是

沒有分寸。

不是嗎?

不然就只是同事了對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