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要聖誕月第一天就這麼好運?

 

總之就是承接早上的網誌,

陣亡一小時之後遊蕩一下,

塞門本來想綁架學姊(我說我精神很好啊)

說真的我真的是精神很好只是身體真的爆炸XD

尤其是眼睛囧

請讓我做一些只要花費精神力的工作ˊ艸ˋ

比如說算數,

噢昨天被大學長說有個人是清醒的感覺超榮耀(何

 

後來還是有幫忙,

塞門今天心情好是不是一直教我哈哈

可是我RAM很小一次這麼多東西八成來不及存到硬碟吧Q_Q

總而言之。

 

中午是工程師麥當勞(尛

學姊不讓我跟我好難過64X笑屁Q_Q

我沒辦法想像學姊開車載64的夢幻畫面啊看一次都好我就死而無憾了←你好煩

然後新漢堡,沒有評語。

 

後來眼睛爆炸了被塞門趕出來睡覺嗚,

但是只有40分鐘就被吵醒(崩潰

然後就進入很慘又睡不著的狀態許久這樣。

 

那就到晚餐時間吧。

塞門約我QDQ!!!!!!!!!!

坐車非常開心。

顏sir哥真是健談以及64買飲料很帥←超展開

 

回程因為吃飽飽又發作上車就會睡著的病,

撐得好辛苦 :P

於是如此這般我要陣亡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