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目的等待破曉的凌晨只適合詩興大發。

 

幾點離開310?

好像不大重要。

 

手太閒幫自己紮的 兩串魚骨辮

最適當的結論是 那個人 完美的發現

為了拿網拍包裹以及 買宵夜

帶著森林系的心情蹦跳到 便利商店

網路小說式的相遇 一直都內建 泡泡狀的網點

至於 最後一段 預料之外的情節

怎麼可以這麼該死的 唯美

 

九月初的某日被學姊打到於是動筆寫了好久不見的韻腳,

但是那片到現在還一直難產。

 

今晚的空氣好冷冽,獵戶座好美,

學姊說多的是機會但今天不是他的對。

 

在18℃櫃被老闕嚇一大跳,

真是幼齒哥(尛

你知道這種相遇的方式很讓我痴迷,

凌晨、便利商店、巧合…一堆關鍵字,我的人生不是小說就是偶像劇。

無法選擇想吃的東西於是,

其實靜靜的聽別人聊天我也很快樂所以 :P

 

…。

這兩個人根本就是小情侶…

 

深夜冷清的街道也是關鍵字,

很喜歡的感覺,

所以其實我凌晨漫步校園也沒有在害怕 :P

 

最後士傑載我到宿舍門口,

到斜坡下就一直覺得該下車結果竟然到門口ˊ艸ˋ

費洛蒙超強烈(捂臉

媽啦我沒有被迷暈真是奇蹟(靠牆

 

洗澡洗一洗覺得精神變更好,

刷牙之後完全覺得睡不著XD

乾脆跑回310,看到好兇燈亮亮就買來當消夜了~

 

早安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