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想過我會這麼愛這種可笑的稱號。

 

今天感覺很懶散,

又是個逼近十一點才進310的微冷天氣。

看到實體覺得跟上禮拜完全一樣的我是眼睛有問題嗎?

唉我覺得有更好看的形式一定。

 

然後好像都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情。

啊,有。

64在我右邊我焦躁的開始敲起記事本XDD

 

下午 02:47 2011/10/31

心情煩躁的時候只想一直敲鍵盤這時候就覺得

很羨慕會彈鋼琴的人這樣發洩程度一定更好

在陽台吹風被奇怪的阿伯以為我要自殺趕回310靠邀

 

我不是那麼在意但也不是不介意,

我那麼相信的你卻用了最奇怪的方式。

而你們我知道你們都正在用你們最正確的方式,

幹我現在心理壓力超大的你們都不知道哈哈哈。

 

我好想看右邊(扶額

 

電動好難。

所以強場期中考到底要怎麼辦呢呢呢那

晚上的漢堡又要怎麼辦呢?

所謂打賭這種事嘛…

 

輸了什麼贏了什麼,

怎麼看我都是賺的幹有沒有這麼爽。

 

下午 04:25 2011/10/31

Happy Halloween!

 

大概如此,

晚上當了便當小天使哈哈哈

結果把塞門弄生氣惹QQ

小天使不好當啦學姊快教我騎車拜託QAQ

 

啊對了,

劉小忠問我說「那瓶日式無糖綠是誰的」

『那個女的。』

「???」

『女的工程師啊!』

「???」

『簡郁苓啊!』

「???」

「喔!我以為女的工程師是小豪,然後你又幫他取了新的名字…」

『XDDDDDDDDD』

 

然後晚上又有炸裂。(苦笑

 

最後是清晨要唱歌,

希望我有時間開嗓。

希望學姊也去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