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因為一直對別人做溫暖的事,

所以整個人畏寒包毛毯。

其實你們才是溫暖我的人。

 

早上唱歌,下略。

啊對了我聽到22年來最好聽版本的人質,

聽完之後太舒服就昏迷了。

以及費洛蒙版小步舞曲媽啦完全無法離開視線,

我一直覺得士傑的嘴唇很犯規的翹,還有誘人的上揚嘴角…

本來很想說我死而無憾了不過想到我還沒聽我們家姊姊(誰)唱歌,

應該是會很死不瞑目XD

 

中午是簡易版小天使,

嗚好可愛(捂面

「你不知道你家學妹長得太可愛店員都會算比較便宜嗎」之類的,

如果是學姊的話店員應該會不收錢(幹

 

然後就昏倒了~"~

 

下午突然很想當鬆餅小天使,

內心戲很久(幹

結果313也需要鬆餅哈哈哈

最後大團是十三個鬆餅怎麼回事XD

我真是苦難的小天使…

 

啊啦啦啦進無塵室,

64說「我覺得你們組好溫暖喔」然後

「學妹一起來拍(郭董的)肚子」狀態顯示為狂拍XDDDD

其實我真的想拍很久了你知道嗎哈哈哈

…還是拍不下手(扶額

 

那麼大坨東西真的很可怕又重又難提,

我還是當310小天使就好了…

 

然後就繼續一直昏睡,

胃好痛好想吐喔小天使也需要小天使的話怎麼辦呢?

嗯其實有些笑容就夠治癒了,

我覺得,

喔我早就說過了你們就是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