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首先要感謝我的父母把我生下來,

然後謝謝上輩子甚至上三輩子的我積了那麼多陰德,

讓我閉著眼睛選了這間實驗室認識了你們,

英挺帥氣的學長和性感動人(?)的學姊(!),

然後今天和豪大一起看電影(哭了

 

第一個沒回家趴趴走的中壢週末,

早上先跟學姊喇賽,

然後死不要臉的跟豪大和一個可愛的學姊去約會。

 

天氣好好,風好舒服,3C估溜好好喝。

豪大好帥Q//A//Q

SOGO附近有點小信義區的FU(笑

噢這樣的午後我實在就最愛在信義區溜達沒錯 :)

 

咦,喔。又是這個版本 :)

可是…我真的好累喔。

你知道每次別人說「我其實很討厭那個人」的時候,

表現的是對自己冷淡但和該人極歡樂,

我實在內心千百遍呼喊拜託你們討厭我。

所以我人生到底經歷幾次了?嗯好像每次都是。

世道真奇妙是嗎^^(幹

 

好吧開心的出遊來講開心的事情~

就是…

豪大真的好帥(靠牆

 

來講電影,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這麼快跑去看新片 :P

片頭就鳥肌是不是很笨ˊ艸ˋ

總之不負眾望非常好看,女主角可愛死了,

而且眼睛的顏色和咩丁一樣外圈深藍內圈黃色超票釀Q///Q

時間警察是Cillian Murphy他演超好的超帥啦(Y)

他死的時候我整個人都抽了一下Q3Q

 

然後跑去中原夜市遊樂,

學姊(真)很可愛耶///

騎車的時候很帥!!! 學姊(偽)快教我騎車啊啊啊

 

最後就是電影看完的瞬間整個覺得時間好寶貴(閃淚

如果只剩下一天我會

 

更加用盡心力的

 

好好

 

 

 

 

喔亂撇一張貼一下

本來想畫更好的不過…

電繪真的還很不熟

 

未命名-1.png  

女主角一直換衣服,

每套都好可愛,

但我最愛超愛無敵愛的就是舞會上的這套>//口//<

啊原始長相點【這裡

真的超可愛的洋裝啦!←少女心爆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