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勉強進度的Meeting,

電動真是折磨人的小壞壞(幹

 

另外不知不覺兩周後就是期中考了,

拜託讓我安全下庄(綠臉

 

還是很渾渾噩噩我要快點成為閃耀研究生!

 

人際問題掰掰(輝手

不是沒有問題的意思是我不想搞了幹。

 

內心戲可以當作排練而重要的是演出。

好吧但我現在連內心戲都想不到了,

幹沒招了沒救了。

 

蛤現在好冷喔我不是說天氣。

如果可以像少女漫畫一樣浪漫順利就好了,

雖然我也沒什麼看過少女漫畫,

我就學弟咩。

 

嗯是小綠鐵馬王子。

 

「我可以對你展開正式的追求嗎?」

這是我現在唯一能想的到的內心戲,

幹我想不到別的對話了怎麼辦(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