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今天標題太多了乾脆謝天…

我的意思是亂來一個好了。

 

早上又是大咪,

酷欸是不是連續兩周了?

旭新穿深色襯衫啊啊啊在解題啊啊啊好帥!!!!

(煥庭無視茶裏技能點滿了哭哭)

小倫學姊好正喔Q//D//Q

然後那個誰今天也是眼鏡版!仔細看發現臉頰圓澎澎的耶!

超想戳一下!!!

 

今天鼻子欠砍…衛生紙少了1/3有。

昨天的胡言亂語成真了嗎XD"

 

中午在幹嘛?喔對又是裝開朗(黑臉

啊反正有實現昨天自己說的--我要和塞門一起吃飯 <3

這樣就夠了啊啦啦

 

下午是生車time,

雖然突如其來今生最痛胃痛,

還是鼓起超大勇氣和HHG大學長生車喔QDQ

幹我這麼勇氣可嘉是不是Q3Q!!

學姊不要公主病 >"<

 

算了沒關係人正公主病是可以被原諒的,

穿白底直線長袖襯衫根本無敵,

我什麼都聽啊Q口Q!!!

 

我決定詛咒男男一直約會的人交不到女朋友(黑臉

明明兩個就都是條件不錯的!

真的是有點動火…

 

我覺得經歷上一段之後我真的已經做不出那種

比如說

提早出發徒步走好幾公里然後風吹日曬雨淋的等

最後說「欸我剛好經過~你怎麼在這!!」

不過我還是想當310買食物小天使QAQ!!!

 

我家學姊超可愛(扶額

而且臉頰也!!!←這個人想被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