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爆炸實在是看到氣質也撐不出好臉色的嚴重,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怎麼辦,

曬整天都快中暑了發現沒用才懂和維生素D一點關係都沒有。

所幸看到工程師的話心情還是會不錯 :3

 

銅線顏色的毛好可愛ˊ艸ˋ

另一個年輕五歲了啦比我還小好煩XD

可是又不能一直盯著看QDQ

 

中午有人踩到大地雷ㄎㄎ

 

下午沉醉在座位超美好的自然光,

然後就睡著了。

醒來的時候一隻腳前所未有的麻到像是沒東西在那邊一樣,

有夠可怕XD"

 

然後跳過跳過。

 

太可愛了拔啊啊啊啊(崩潰

笑到不能自己ˊ艸ˋ

笑場超可愛而且就是變年輕所以啊啊啊啊好可愛

喔對了大學長也變年輕XD

然後310的氣氛就變的超可愛啊啊啊

 

其它的用字可能有錯,

不過「閒閒沒事做」這四個字絕對是實在的!

一個字都沒有少!!(斬釘

還多字了啊你XDDDD

 

喔煩耶XDD

 

然後燈修好了我的美麗自然光時間也結束了so哀傷

然後快點振作起來啊我拜託!

 

拜託你們幫助我的心情好不好 :P

同場加映【我的個性缺陷和幫助我的方法

可愛的310是我現在唯一的方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