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預告對不起這篇應該亂七八糟,

然後姓徐的人不要往下看XD

 

早上延續破爛心情,

香草卡士達依舊被我吃得亂七八糟很猥褻,

雖然清醒前做了好夢,

但真正的好事是今天第一眼看到小智!(誰

但之後就還是很破爛心情 :P

 

上了一節課!

我終於畫出我一直想畫的東西!

畫技就是要這樣練啦>口<

310印象XD

310印象   

掃描機排擠左下那個人喔超糊的

最右邊筆電也被切到可惡

這張圖好讓我歷歷在目(?)喔XD

 

下午演講有聽跟沒聽差不多,

蛋糕遲到是哪招XD

旭新還打電話來叫人上去吃整個大家做蠢事。

 

然後去找老師討論工作人生方向然後

我在604 XD!!

崩潰大叫徐成豪今天穿長袖襯衫好帥啊啊啊(瀕臨破音

旭新大笑XDD

我說真的啦這個今天是想帥死誰Q//D//Q

 

然後XD

喔變成奇怪的人生議題兼對質討論了ㄎㄎ

士傑說喔沒有喔這個太難導了,

好吧既然如此。

 

310人太多不能崩潰,

跑到陽台痛哭失聲真是想不開 :P

明天一定會感冒=_=

一周內崩潰哭兩次有夠可怕幹我現在眼睛超痛都快瞎了。

 

回310有可怕又鼻血的聚會(靠牆

真是頭都不敢轉(臉紅

然後是無奈尷尬又明顯詭異的晚餐團 :P

What should I say ?

(苦笑)

 

所以吧那就這樣我就不說了,

阿炫說我真的要分裂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