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勝造????

 

凌晨認識了叛逃學長XD

然後覺得我的人生一片黑暗XDDDD

 

能混成我這個程度還真是難得奇葩。

 

冷宮說。

說真的我不算太在意,

反正我現在是對我來說更嚴重的冷宮。

 

結果在奇怪的學長那裏得到HHG歸屬感是哪招(苦笑

嗯我是同組學妹喔。

開口閉口「我們HHG」,是不是就超溫馨,

幹我都要哭了。

 

不過,那就

算了。

球不球過不過度什麼的都算了,

所料未及才是愛情,

蠢事做太多遭報應也是剛好而已。

 

說好要冷靜,

但內心戲就是強大到坐著看PAPER也差點被口水嗆死。

有時候不是放手的問題,

我真的沒有想抓可是。

 

最後心得是我要成為下一個

LASER都撐不住的時候我還撐著的傳說。

完全可以理解所謂帥氣,

光用聽的就覺得帥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