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塞門郭

 

好吧好像沒什麼好打的,

那就是這樣。

說真的我沒有討厭他是他看到我就一副機掰臉,

我想說機掰臉可能對皮膚不好吧,

這都是為了人家好啊對不對。^^

 

聽說下禮拜 laser time,

聽說我們團結小組要除以二。

不管在哪邊都有優劣,相當兩難。

 

也許冷靜一下再說。

 

所以為什麼不和他們去吃,

嗯理由很複雜。

大概就是一直看一樣的人有點膩還有

這樣就會一直想到

我們是被放生的小孩。

所以我說要融入既有團體很難,

就不是我走不走向人群的問題。

還有很多,

但打出來很囉唆。

 

晚安我親愛的310,

我們可以成為我們的團嗎可以

讓我們是我們的團嗎。

 

可以不要你們是你們的團而我是

一個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