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袖襯衫誠好物】和【看到PAPER就失焦】

大概就是這兩個。

 

嗯今天中壢好天氣,

補充了好久不見維生素D。

來到310因為微不足道的事情好開心好開心,

心情好到爆表。

 

想出去溜達還有早安64X耶

幸運死了 :P

 

然後時序亂跳記不清楚了

反正跟阿炫聊天到一半不小心看到讓我很想死的東西

長袖白底襯衫啊啊啊(鼻血

好想一頭撞死(扶額

這麼說來六年前的那個人也是27歲雙子座B型(咳血

嗯…嗯?

所以當時阿佑有這麼可愛嗎(阿炫表示:是白癡)

 

然後是工程師開會@310

有夠可愛的啊啊雖然有多餘的東西混進去…。

 

然後實驗室來了個大陸人,

激光再怎麼廳都好不舒服啊您XD

很爽快的三個帥哥在我旁邊看到飽…

幹長袖襯衫啊啊啊要是捲起來我可能都要哭了(遮臉

 

然後星期六考英文開始的症狀,

看到整串英文就開始失焦。

真的很嚴重,是要花一陣子才對回來的焦(靠牆

然後一直哈欠,後來頭碰到桌子就昏死了 :P

一小時後精神飽滿XD

本周MEETING堪憂啊哈哈哈

 

最後就是嗯沒有壓力就懶得說話,

看來要努力的還很多還很久。

晚上鮮芋仙啊哈哈哈哈然後我才不敢問XD

劉小忠說310有誰我正細數他說有小豪嗎我說

「如果他在的話大概就是直接按對講機了…」(黑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