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有了微小而確切的幸福, 人生才不會像乾巴巴的沙漠一般枯燥無趣。」-春上村樹

文青一下,

雖然事實上我從來沒看過一本村上春樹,

今天這個氾濫的標題也許會讓一堆人誤踩進來,

對不起今天沒有例外還是花癡文。

 

我一直是用巨量的微小幸福維持人生 :P

不然我不相信幸福的。

但微小的話只要有很多就可以假裝,

所以,我花痴。

 

正題。

 

唔一直以來都是我在嫌人家打字慢回覆慢的,

昨天那個聊天像是在battle是怎樣XD

輸了。←沒有人在比

我覺得這種事情應該需要天分何況人家會彈琴=3=

 

然後今天中午被嚇到腎臟都要吐出來了(咳

那麼大聲到底想嚇死誰←你啊

又是321想午餐不是內心戲吼!我要OX燈!(不

●的摩斯XDDDD

 

於是天窗請讓我跳過,

不過當下胃痛經痛又貧血頭暈的根本就只想躺平而已,

到最後十分鐘左右還無預警度估嚇死我"

 

回來有士傑要外送鬆餅,

沒有跟團XD

可愛的 310 tea time 超溫馨,我的內心春城無處不飛花的炸萌了ˊ艸ˋ

座位背對背但只要轉身就可以圍成一圈 :)

總而言之畫面多和諧多美好ˊ艸ˋ

 

晚上出去晃了一圈,最後晚餐又是巧米~

劉忠翰要繼承建宏學長的衣缽成為便當弟了!

然後因為要買素食,就問了巧米NPC(不

循線找著傳說中的新明素食…找找找…??(看著招牌)無感。

(轉頭一看店面)嗯呣、嗯、

嗯嘛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D

無可抑制的笑崩了

是奇妙夢幻團的素食回憶店耶ˇˇ

整個想起好多事ˊ艸ˋ

2011.823那天超奇妙超暗黑的XD

看劉小忠在裡面東夾西夾夾超久超多都擔憂起他的價格結果…

搭啷!!只要65!!XDDDD(又崩

可憐劉小忠不會懂這個310小笑點的ˊ艸ˋ

 

回來的時候那兩個都還沒走!

幹每次這樣吃晚餐都超心虛~"~

但是啊哈哈聽到那個鬆餅店關門的奇怪呻吟也夠了(幹

 

然後是三十分鐘的校園競走慢跑,

好啦是因為我蠢Q3Q

總之30分鐘內來回科四和女十四兩趟

前三程都在狂奔最後走回來的時候腿都軟了還下起雨(抖

另外經痛到盜汗。

但中繼的時候有掰掰和耍蠢XD

跑走的時候看到背影!←你好閒

打到這裡離當下過了半個多小時突然想到了不要臉的主意哈哈

我真不是個不要臉的人ˇˇˇ

 

然後氣都還沒喘回來腳還在抖就有很吵的電話

裝死給學長去接結果是阿誠(誰

學長叫我下樓開門我先當機三秒阿誠是誰之後無法拒絕的下樓了

媽媽我都快要滾下樓梯了Q_Q

看到避難颱風地震配備乾糧的64噗

走半層樓呼吸就亂了(喘

 

嗯今天的小確幸好多好豐富 :)

明天的話則是因為我的愚蠢行為導致的愚蠢約會好那就降

 

感覺我好健康的四處跑跳搞笑,

然後一直在網路上亂該這痛那暈哪不舒服的好吵喔ㄎㄎ

嗯對因為不能用體虛這種理由不做什麼,

不然就真的會是個收到不耐用的女生的FU了!

我要成為獨當一面的好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