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上今天到底怎麼樣也都不重要,

可是好難得我256M的小小腦容量和286內心CPU可以幾乎記得

從早上起床至今的全部事情 :P

因為都是好事。

 

請先讓我吶喊一句阿母我成功啊啊啊(含淚握拳

 

嗯好的,

所以早上差點點睡過頭快樂的跑來上課,

為什麼今天是MAN聲接電話!!!!(尛

 

這次去了三分之二 :P

坐在離奇的座位看電動進度良好!

理解一題作業好強順利一!

但視野不太優沒關係那個誰正後方也好看啦 QDQ

在三分之一中堂的時候做了我延遲一個禮拜的蠢事XD

嗯不過結果是好的哈哈順利二

 

然後第三堂課就跑去校園遊走了

中午時間又是ㄋㄞ聲害我超混亂@3@

難得MAN聲還以為是感冒XD

這可以說是順利三嗎?←為何

 

下午的演講課歡樂的睡了,

這禮拜蛋糕普普通通超苦可可粉害我喉嚨癢好久~"~

突然發現順利二是這時間發生的耶

對不起我還是好容易時空錯序ˊ口ˋ

 

然後呢好像就沒有怎樣(思

不知不覺時間就到了快六點了!!

那個誰哪時候偷跑的啊啊

所以人真得是很犯賤本來就會說掰掰的就不會注意是不是(扶額

沒有啊就正後方回頭超莫名其妙的好不好!!←自問自答什麼

 

饒富深意的不要問很可怕(笑

 

然後本日經典大作!!!

(口氣怪異的)掰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順利四到一百(幹

是掰掰啊掰掰啊幹---(哭了

媽啦我覺得這人今天想要謀殺我XD

我小小的小宇宙都爆炸了啊啊啊啊啊

我覺得我沒空在意那個口氣怪異是怎樣雖然好像應該在意不過吼唷XDDD

我的嘴角又 out of control 了啦ˊ艸ˋ

 

至於新店大冒險的晚餐時間呢就

心照不宣的看裏版吧(笑

老闕皮膚好好(淚目

 

煩耶有沒有這麼順利

明天倒楣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