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文章分類改成310樂園物語。

我想你們說的無聊嚴肅是我的純潔淨土。

 

昨晚沒睡覺不過

有個輕鬆愉快的310小下午也很好,

大家在那邊團結一心神馬的,

瞬間好有歸屬感。

小小的瞬間而以不過也夠了。

 

美好的畫面常常出現,

今天是白襯衫旭新+310雙驕←難聽死了

嗚我通霄往生都可以瞑目了(捂嘴

 

兔耳被拉了實在是羞到腦中空白所以

我也不知道我做過什麼反應,

兔耳衣我有四件耶可以每次看到都拉一拉嗎(不

 

然後今天的內心戲還是很澎湃,

什麼鬼掰掰啊喊完全身脫力XD

但內心戲跟掰掰已經無關了我覺得

反正今天一整天都想找錢那人今天這麼早來幹嘛啊啊啊(崩潰

有夠焦躁XD

 

最後是那個反正我十月要是進313就請大家喝白毫

唉沒有排擠的意思我知道啊可是

吼唷我想要那個盛情邀約QxQ

 

算了盛情邀約這種事情交給我那

你們負責答應就好了。

 

晚餐是孤苦碩一小幫的中原夜市冒險,

好像沒什麼好說的。

經過幸福街,我說喔。

 

吶、其實我本來真的不相信幸福的,

但是我現在相信,因為相信會比較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