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真的很凌亂我說,

現在是在玩什麼?

 

完全可以體會自己隔空喊話(?)造成別人多大的困擾,

雖然情況不完全一樣但我還是好困擾啊~"~

也不是不開心啊反正就很煩。

 

煩躁的話就想做出更莫名其妙的事…

 

上了三小時的固態,

老師的字跡辨識小障礙。

我的字好醜Q_Q

唉唷怎麼有又帥字又好看的人不公平啦QAQ

 

然後就還好,沒怎樣,

今天如此平靜無波。

…。

吼我就說對電資物侃侃而談的男人吼唷吼唷(扶額

我沒有抵抗力啦QAQ(哭

葉函快讓我抱一下

 

沒有內心戲,被摸的叫聲就啊哈哈哈哈←變態

 

唉也不是說…嘖、吼唷我想要那件外套QDQ

唉不過真的沒關係嗎幹

好吧這事我再審慎考慮從長計議吧。

 

…不要再玩了啦死小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