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心情莫名炸裂,

把劉海整個趕走

就算那個誰穿很好看的少女外套也不會打動我的!

好啦到傍晚以後我就被打動惹XD

 

總之因為這樣那樣,

本來想打知道的就是知道但是我不想要之後自己想不起來。

為人處事不能太衝啊何況我手中也不是祝防武(這梗

差點就點爆了我!

說提防心XD

 

所以早上翹課中午沒吃因為我自己在炸裂XD

但是這時候有難得畫面哪啊啊

說出來好嗎會不會很變態←沒關係

嗚64和徐小在同一個畫面啊啊而且用拍雜誌動作合體啊啊啊Q艸Q

立馬很想拿相機←攝影魂(不

 

說到下午(黑臉

走進例行的週二演講課然後看到第一頁投影片我的臉就又黑又綠的了(火

生涯規劃初探」…

好各位看到這裡有點深交的人就知道我要開始崩潰了XD

但今天的老師~不!一!樣!

 

他他媽的讓我徹底崩潰了啊啊啊啊啊

 

氣憤到遷怒劉小忠還把NB搶過來迫不及待的發動態:

幹妳娘啊啊啊都已經他媽的心情炸裂了還叫我來聽他媽的生涯規劃我人生最痛恨的就是聽這種他媽的鬼故事啊而且老師他媽的說「我好緊張喔我每次上台都會緊張因為我人生規劃中沒有我要從事上台的工作靠邀勒妳自己的生涯規畫都沒搞好他媽的來教我生涯規畫是哪招啦發Q要不是長腿旭新在場我又要站起來嗆聲走人了←遇到輔導老師就會崩潰的病

打到一半還被他第二波攻擊…

幹台下平均年齡起碼22起跳然後坐在個會議室聽個快40歲的阿姨用

超級生動活潑啊的高演技念著童書繪本啊幹幹幹幹幹!!

哇靠我真的是氣到快要吐出來XD

然後他還說什麼旭新可能超過41這種大不敬的話而且他媽你

眼睛瞎了嗎旭新看起來比你年輕起碼五歲啊啊啊

 

心理測驗好笑 :P

總之我是個不切實際容易自責八卦優柔寡斷的人。

相處之道就是「對我誠實」「預防自懲」「親近我」「讓我照顧」

而當我不安徬徨壓力大的時候請讓我

「接觸老朋友」「信任別人」並給我「鎮定暗示」

嗯…這種事情不說我也知道啊重要的是別人怎麼做。

 

後來跟陳嘉衡喇賽半小時噗好啦我就是這時候才注意到冬日少女北歐外套的

欸煩耶他的外套都比我好看又少女好想穿(幹

新聽到一些情報然後就一直狂叫「幹~~賤欸~~~」XD

 

看到襯衫版氣直幹又是難得畫面我都要圓滿了ˊ艸ˋ

 

然後跟阿輝仔會面一小下,

依然是好孩子(拭淚

雖然我辜負了他的期待XDDD

但是稍晚我做出更激烈的事(笑崩

 

對!!就是那個我兩個月最大最痛苦的內心戲終於告終!!!

不知道哪裡突然接錯了我竟然說出來了啊啊啊(握拳

晚點再發紀錄檔(尛

總之接著因為既然如此都這樣那樣了就豁出去XD

因為我覺得明天過後我又要繼續過內心戲人生哈哈哈(乾笑

心臟負荷不住啊(撐牆

 

好的所以截至目前為止今天是好的結束,

請接到明天好的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