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我都不知道要說謝謝郭董還是機掰欸郭董(尛

好吧郭董躺著也中槍,

不過就是他害的Q3Q

 

有夠…

嗯,欸,喔,

幹。

 

吼那個帶有提防意味的「要幹嘛」真的讓我差點都要

心肌梗塞了啊啊啊(捧心

 

幹我整天內心無法平復所以

噢噢噢不我覺得我肯定無法再衝下一發所以(遮臉哭

高級目標可以派已經收服的神奇寶貝(?)去攻擊嗎

 

吼唷 <Q口Q>

 

然後整個實驗室沒有人聽過打額頭許願(扶額

也沒有人理解兩個事實的笑點(哭

所以今天到底該說是開心呢還是不開心呢還是說是怎麼樣呢

運氣是好是壞呢唉我實在都

搞不清楚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