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老闕調XD

 

深夜的時候無預警停電,

好死不死還是科四最先停=口=

「碰」的一聲就全黑惹Q口Q

我還沉浸在接錯線的情緒中欸欸欸

 

好總之,

然後他們說的陽光小帥哥率先的一句

「幹!雷射!」

就撬出手電筒奔進無塵室

然後我盲人般的踢到好幾個路障之後到達313

 

喔然後噁心畫面就不說了(冷笑

幹我還是很想說啦機掰XD

所以大家我們G+見

 

可是313眾還是如同有電一般怡然自得的在坐位上

然後跟劉小忠老闕等人跑去頂樓

有風(風)景(險)很(很)好(大)的地方

老闕都腿軟了XDD

不過我猜我應該也不會怕所以未來天氣好然後我失蹤的話可能在那裏ˊ艸ˋ

 

回313之後突然麻將就拿出來惹XD

然後堡銓到場開始生日快樂歌XDDDDDDDDDD 有夠歡樂

不久後電就來了囧

一瞬間 no fu 好想回宿舍XD

不過還是搬了桌子開打

嗯兩圈下來有點理解抓牌的步驟了

 

一開始懵懵懂懂好像放槍兩次XD

後來決定開始算錢底5台1XD

然後就開始強運

給老闕陰影的一萬胡XDDDD

然後連續自摸三次有點邪門噗ˊ艸ˋ

 

老闕真的超好笑每每都讓我不能自己有夠可怕

但我覺得最可怕的是我都憋起來了幹會不會得內傷

 

最後清算錢的時候因為用撲克牌算的

然後我就說

「咦誰是愛心啊我這裡好多喔OwO」

『愛心是我的…(黑臉)』老闕怨氣XDDDDD

 

我只能說又是個無招勝有招XD

風聲上家廖冠傑快和麻將下家老闕結拜好了

吼唷我有動腦啦我說風聲

然後昨晚真的在恍神XD

 

好所以好運 :P

後來建宏學長和瑩學姊回來~

建宏學長問我在310會不會很無聊我說

 

「不會呀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