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說是開心還是不開心那

這種時候就要列表。

 

開心的事

1. 禮拜二課表

2. 五癌31寧

3. 順輝回來!!!

4. 天氣好好天空票釀

5. 拍照拍照拍照耶

 

不開心的事

1. 暗戀也是一種美

2. 我也想去Q3Q

3. 連借過都說不出口簡直就是一種精神疾病

 

兩件好事抵一件壞事所以

總歸差不多是0.5的不開心。

 


再怎麼樣都不是一個可以坦率的說出

「幹我也要去」的少女(Ch Hsu 表示:少女?在哪?)

說真的實際應用上我髒話還真說不太出口,

敲鍵盤就相當有力 :)

 

阿輝說我可以插嘴說我也要去可是可是可是QAQ

亂插嘴沒有你茂 :(

而且啊總之要是被拒絕我就一輩子都不敢跟人家說話了,

啊幹我的人生怎麼都搞得像是在告白。

 

所以學長快接受我腦內澎湃的電波和我炙熱的眼神啊+A+!!!

好好對待我就是你找你女朋友吃飯也找我啊啊啊

 

310的AT力場是粉紅色的所以沒有關係。

 


那最後就是我是不是被討M了所以人家腐逼不上線了

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