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說不用怕他被打壞,

所謂電漿本來就是被打壞的東西所以也不用怕他更壞。

這實在太幽默了XD

 

但對於「不能再壞了」,

常常被拿來做安慰用但我想這件事我們應該抱持的哀傷的感覺,

這不就代表「現在真是壞到底了」嗎?噢天啊有夠慘 =)

所以說如果還可以更壞就好了,

至少現在就比較還好。

 

不是只有我在說所謂

沒有歸屬感的問題,

(這裡有一句禁止事項)

那裏多歡樂也都是他們在歡樂,

跟我無關。

 

但所有不是只有我說的到最後都變成我先說而且只有我說的,我都習慣了(笑

 

以及有人說有人講話好像不太真誠我反而覺得你看

如果對每個人講話都像朋友一樣的話那你要怎麼知道

你是不是被他當做朋友呢?

所以說如果不太真誠的人對你真誠的話那你就可以確信

是朋友了。

 

而我呢講出口的都很真誠簡直真誠的可怕所以說

他們說我不要亂跟別人說話,

聽說根本沒有人嘴巴直連心臟。

 

阿輝說如果網路交流頻繁但現實中不說話的話就會被討厭的喔而且

學長也說過類似的話所以我想

這是我被討厭的原因我沒有說誰

但也太突然。

我就是靠那些回應認知我還是有人關照的但…

 

最後是好像被誤會了而且是我會很想去解釋的誤會但我很累

說真的很難得有我會想解釋的事因為我說的話都

沒有人相信。

我只能喃喃自語然後不斷重複的就是

有女朋友的男人我不會碰,清心寡慾到有一點自虐偏激。

 

自己的男朋友被搞過真的覺得這種事情傷天害理,

幹這種人應該要有報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