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說謝謝劉士誠了= =+

 

我本來好想跟原本髮型拍一張的Q_Q

(劉小忠表示:「你敢嗎」)

好對不起我不敢Q_Q

 

從早一點說起好了,

今天早上整個情緒惡劣到有點…

劉士誠目睹我瀕臨摔東西邊緣ˊ艸ˋ

因為我空虛寂寞Q_Q

 

然後就把劉小忠拉去全聯,

幹我買了快四百XD

然後去找傳說很好吃的雞腿便當但貌似找不到=3=

然後買便當買到內心激動

(Ch Hsu 表示:妳哪天內心戲不多的?)

你也不想想看你就是害我內心戲的大原因之一啊啊啊

雖然買便當跟你無關。

 

為什麼呢不是不說話啊是不跟我說話啊啊啊←又崩潰

 

那麼今晚的重頭戲就是他媽的五帥Q//A//Q

豪大要剃頭惹

那個64X就約我去看(遮臉哭

這件事哭點好多總而言之 you know。

人帥跟髮型無關,豪大剃光都是帥QAQ!!!

那個誰也帥誰誰誰之類的,

本日經典是64X的頭髮我下午就發現了今天特別好看(扶額

 

我只能說今天我能看到的人都看到了

有點圓滿雖然最後美中不足不過

算了。

 

雖然那個不足造成的空虛挺巨大的,

啊啦啦我又開始想摔東西了 :P

 

明天meeting天窗,

幹你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