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茶裏好朋友是騎車平穩度超高的劉小忠同學!

請大家好好愛護他不然他看起來好瘦弱ˊ艸ˋ

 

早上是輻射防護課然後

坐帥哥旁邊但後來我後悔了。

嗯我的少女包袱告訴我一直看著坐旁邊的人這種

極度不自然的姿勢絕對就會被當成

變態吧。

用陳同學的ㄞ鳳發動態結果

他就坐到前面讓我看了←才不是這個原因

人帥心地又善良!(不

 

中午是吃不大好吃的東西,

儘管如此時至現在我都還是好想知道他媽的到底是

什麼話可以讓男人吃不下飯?

郭董不會跟我家劉大少(誰啦)說神馬

一次就好

吧XD

 

其實我覺得那人對我也太若即若離了吧,

我隨時都可以覺得他是不是在生氣或討M我然後他

隨時都有可能突然給你巧克力←哪有

嗚然後我的人生就圓滿了。

 

跟劉小忠和陳同學跑到六樓閒晃,

劉小忠是咖啡小孩 :P

嗚超香的啦那個咖啡香也太攝人心魂///

六樓沙發區好舒服又有自然風,我愛 :)

閒適聊天就是可以讓人身心靈放鬆。

 

下午翹課看帥哥(不

這個天氣讓我沒辦法不悠哉。

 

晚上劉小忠小朋友通報有二帥於是ˊ艸ˋ

其實豪大進310我就被直擊了>//口//<

是阿佑式的成熟又無奈又蠢又自以為很帥的笑!!!!我真的沒輒啊QAQ

所以又衝去鵝肉了。

我說你們雙帥不可以自產自銷啊QAQ

邊哀號邊攀附劉小忠,

想不到在纖弱的身軀之下騎車技術意外的好,

兩個人還想了愚蠢的計畫。

(最後想也知道我這個沒有恥力的傢伙不可能實踐)

 

所以今天的結論是噢幹豪大怎麼可以這麼帥帥死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