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在這裡每天的樂趣之一就是和大家去吃飯,

另一個樂趣就是在內心嘶吼吶喊耍花癡。

 

昨天忘記打烤肉的事情了,

我在旁邊像個擺飾一樣←幹好醜的擺飾

豪爽學長很蠢(欸

買菸給他抽實在未免也太變態了吧我說XDDDD

 

會一起吃飯通常都是中午,

所以就叫午餐約會。

每次都挺大團的啊可是我

覺得連續好多次都沒有某某人們了喔ˊ口ˋ←無力臉

 

今天的午餐團有正妹,

我心目中的313室花。

很靦腆很粉嫩很親切不會娘啊!

一直被說很娘,但是他是我內心實驗室七帥之一耶QAQ

都不知道是不是我眼光崩壞=口=

 

吃了個大撐回來一直想睡覺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