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過完了我還是這麼默,

幹我沒救了。

作為祝福而言的話就…

 

凌晨到三點多還沒睡著,

早上倒是很豪邁的七點半就睡不著。

 

晃到走廊噴上ck one

好早好早就到310。

 

來猜猜看今天第一個遇見的是誰(笑

是變成小捲毛的工程師A耶他病了!←你才有病

喔對其實昨晚就看到第一手的小Q毛喔

嗯我只能說昨天好看太多(炸

 

第二名是小L第三名是小花!

310裡面只有我和三名帥氣工程師你能想像嗎能體會嗎QAQ!!!

我幸福的都快使掉惹啊啊啊!!!

 

所以這是今天的爽事一,

爽事二是小ㄋㄞ鬼狂ㄋㄞ我心臟都要衰竭惹///

 

不爽事就是想當個光學助教他叫我寫一份期中考卷但是

我 不 會 寫 (黑臉

不爽事二就是我沒有錢啊啊…

連吃飯都很有問題啊要不是假日回家跟我妹擋了1000來啊不然

我錢包裡面只有三塊錢啊!

 

所以如果助教沒接到的話你說我要怎摸辦咩QAQ

所以這張考卷不弄出來我如何有心去弄實驗室的事情QQQQQ

 

幹有點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