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一個禮拜就冒出一個新車站so驚恐!

 

要回台北等火車的時候被洛瑩抓包耍蠢現行囧

所以就一起搭車了~

到樹林的時候看到下一站是浮洲,

我和車上許多人就開始驚恐XD

幹不會不停板橋吧QAQ 我從來沒看過他媽的浮洲站啊?!

結果到站的時候還真的是新車站欸!

閃閃發亮的新車站!酷!

 

洛瑩說我們實驗室的男人品質很高XD

是不是!!就不是我花癡的問題吧!!!

不管位置是310或313我都不會有遺憾 :P

看我現在每天被ㄋㄞ炸就知道

我 過 很 爽

 

費洛蒙學長好厲害喔跟蔣兒一樣,

所以他在實驗室是我的天QxQ

可是他好遠喔可是我言行舉止都想問他意見啊QAQ

總不能問H吧他只會鬧我啊QQ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