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叫什麼名字:茶裏王

喜歡別人怎麼稱呼你:也沒有說多喜歡可是大家都叫我帥哥。

點你的人是誰:某自戀但是蔣嘉宏比他帥的阿宅浴巾(大笑)

喜歡他/她嗎:不喜歡=口=

是男生還是女生:我是男生他是女生

是外貌協會的會員嗎:是,我只聽帥哥和正妹的話(茶)

你是去死團的一員嗎:超愛叫人去死的你都不知道!

請用一個詞形容你的長相:帥氣

請用一首歌形容你在愛情方面的現況:【What can I do】-南拳媽媽

請用一個句子形容你的初吻:●

覺得最貼切形容愛情的句子:「情深緣淺這種事,一輩子總要來個幾次才行。」

如果可以,想投胎成哪種人:又高又帥又聰明,幽默風趣加多金

理想中初吻的場景:摩天輪到達頂端的瞬間,滿城燈火,明月當空。

喜歡你的情人怎麼稱呼你:欸

初戀是什麼時候發生的:遇見阿佑的時候

曾經暗戀印象最深刻的人:阿佑(遮臉)

你的男性還是女性朋友比較多:男性?

本身有很要好的青梅竹馬嗎:沒有囧 

目前和青梅竹馬的關係是:你問我我問誰

做過最浪漫的事是什麼:為了你而生

遇過條件最差的追求者是什麼樣的人:類似黃郁中的XD

喜歡的人講哪句話會讓你開心到爆:「嗯!我也很喜歡你噢!」

覺得現在的另一半或是喜歡的人怎麼樣:很帥很棒很聰明ˇ

你會如何稱呼你的另外一半:欸

失戀時會如何發洩:自殘?

有沒有曾經告白的經驗:快了…

會不會跟朋友去參加聯誼:跟阿炫和公主一起去…

覺得我國的男女生優質嗎:阿佑很優質

你認為哪一國出產俊男美女:D.O.D.

自由跟愛情何者對你來說比較重要:愛情

「男人的愛情建構在性」這句話有道理嗎:有-ˇ-

你認為最成功的告白方式是什麼:在晴朗的夜晚寬闊的地方,面對面六十度鞠躬說「我喜歡你!請你跟我交往!」

你覺得性比愛重要嗎:都很重要不要逼我選Q_Q

情人應該從朋友開始做起嗎:這個我堅持一定要。

相信天長地久,海枯石爛的愛情嗎:不天長地久就不是我定義的愛了。

對電燈泡有什麼看法:有其存在之必要。

對遠距離戀愛的看法:想踹一下

你喜歡親吻還是擁抱:應該比較喜歡上床(茶)

當全世界的異性都死光了,你會擇當同性戀嗎:是阿炫就可以=ˇ=

當全世界的人類都死光了,你會選擇人獸戀嗎:絕對不會!

如果剛交往沒多久,對方要你去他家:好ˇˇˇ

你的另一半整形成你討厭的模樣,你還會愛嗎:非經我同意的話我會生氣=_=

如果被異性壓在牆上,你會:看是誰,喜歡的話會想辦法喬成我壓他,噁人的話就踹下體

(女)喜歡溫柔的人還是有男子氣概的人:溫柔又有男子氣概的人

(男)喜歡可愛型,鄰家妹妹型還是大姊姊型:可愛平胸蘿莉

如果發現你的另一半喜歡上同性,你會怎麼做:如果不能讓我腐的配對就囧了=_=

會為了追求愛情,會讓自己去整型嗎:不會

如果有喜歡的人,會表達心意還是藏在心裡:藏在心裡

喜歡跟異性有肢體上的碰觸嗎:要跟喜歡的異姓碰觸不然很噁

會因為愛情或失戀而去傷害自己或別人嗎:傷害自己很好ˇ

會希望知道前男|女友的現況嗎:想知道他遭逢厄運←好壞

覺得好男/女人一定要有什麼條件:體貼吧

接受對方比你大十歲以上的戀情嗎:可以!阿佑大我十歲半!

接受對方比你小十歲以上的戀情嗎:小一歲都不行=_=

會不會在意跟另外一半的星座和血型相配度:不會-ˇ-

想跟哪一種人結婚,有錢還是外在條件好的人:外在好-ˇ-

會比較希望和相同職業的人交往嗎:不知道欸…滿希望的吧

如果發現另一半和你個性不合,你會怎麼辦:走一步算一步

希望幾歲結婚比較好:26-30

覺得靠男/女人吃飯的女/男人:我不喜歡陰陽人

希望和第一任男|女朋友結婚嗎:不希望=_=

以後想要生幾個小孩,男還是女:看對方,其實我有妹妹就好XD

以後會努力賺錢給另一半嗎:會,他要作家事噢ˇ

你想要送你的情人什麼禮物來度過情人節:自己=///=

希望喜歡的人送什麼禮物給你:他自己=///=

比較想要跟男女合校還是男女分校:合校合班!

會告訴另外一半以前的戀愛史嗎:會-ˇ-

覺得另一半的條件,內在應該要比外在好:都要好=_=

你會給另一半多少自由:一點點

最希望你的另外一半具備哪種才藝:家事

覺得網路是不是最好交男女朋友的管道:很糟=_=

覺得男生還是女生比較好色:暮葉比較色

是不是覺得女生都一直想減肥:不會啊

你喜歡搞曖昧嗎:痛恨=口=凸

你自戀嗎:暮葉超自戀

對待另外一半的方式有什麼怪癖:鐵鍊和大鎖>ˇ<

自己是不是容易觸景傷情的人:嗯

你覺得自己是好情人嗎:不是

在愛情裡扮演的角色,是大小男/女人呢:扮演攻方

你是容易吃醋的人嗎:超級-ˇ-

喜歡暗戀的感覺還是在一起的感覺:都不錯-ˇ-

你是個很注意形象的人嗎:是=_=

覺得哪一個顏色最能代表愛情:橘色

對婚前性行為的看法:很好!

覺得怎樣的情況最令人砰然心動:眼神交會的瞬間,微笑。

有情敵嗎:很多!

有的話怎麼辦:怎麼辦?

會輕易放棄自己喜歡的人嗎:不會。

你認為你是個專情的人:感覺是又好像不是

一旦愛情失去新鮮感你就會厭倦:然後還自責咧

曾經幻想跟喜歡的人接吻:何只幻想到接吻而已=ˇ=

對於追求者死纏爛打你會:報警

對於女生倒追有何看法:我不敢

如果喜歡的人主動示愛你會:(羞)讓、讓我考慮一下…

最喜歡哪類型的女生:我這種

最喜歡哪類型的男生:阿佑 + 爾豪 + 暮葉 = 完美(?)

朋友和情人哪個重要:阿炫比情人重要

曾被說過有異性沒人性:沒有-ˇ-

喜歡談戀愛的Fu:嗯嗯!

當你墜入愛河你會:我會游泳-ˇ-

覺得異性做什麼事情最能吸引你:專注的樣子、微笑的樣子

喜歡的約會地點:淡水和貓空(和台中科博館?!)

如果跟暗戀的人一起看電影:我可以趁黑黑的時候偷偷怎麼樣嗎-ˇ-

如果跟男/女朋友一起看電影:這很正常不是嗎?

是否有一見鍾情的經驗:應該沒有?

和情人分手後會再連絡:會

同上,還會是朋友嗎:目前有的經驗不是=_=

如果現任情人很愛問你的情史,你會:跟他說

最喜歡情人用哪種品牌的香水/古龍水:不要用,我喜歡本來的味道

希望你的另一半有什麼興趣:玩娃?

在怎樣的情況下對異性會心動:有型男的幻覺的時候

你的感情觀:「蠢蛋才會談戀愛」

覺得自己和哪個星座最不速配:獅子天蠍雙子?

如果你喜歡/愛慕的對象有一個以上的追求者你的感覺是:真厲害

接上,你會放棄嗎:不會,因為沒有行動過=_=

是否有異性曾經讚美你有魅力:沒有,我不喜歡說謊的人=_=

你會在朋友面前談論情人的是非:我愛說是非-ˇ-

覺得女生穿裙子會讓你眼睛一亮:暮葉穿裙子我會眼睛一亮

曾經為了情人做過最瘋狂的事:?

單獨和暗戀的人出去會緊張:什麼屁話=_=

有過劈腿經驗嗎:我劈不下去

對一夜情的人的感覺:不是不想試噢,跟喜歡的人(笑)

對網戀相信嗎:?

你認為男女間有真正的友情嗎:有嗎?有吧。

心中理想的接吻地點:上面問的是初吻噢…那接吻就在寬廣草原中的小丘的大樹下,微風徐徐,藍天白雲。

曾經在大庭廣眾下吻過情人:想啊=ˇ=

想當甩人的還是被甩的:甩人的ˇ

談過最久的一次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