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無名網誌流傳的鳥遊戲,阿炫點我名(抖
好吧,就把它帶來天空部落吧ˇ
不過我也沒認識什麼人(淚


以下 C t r l + C


遊戲目的:
目的是讓大家學會使用網誌【引用】的方法(什麼跟什麼)
遊戲規則:
1﹑先說自己是被 × × × 點到名
2﹑再說出自己的五個怪癖
3﹑最後再點名五個人【引用】你這篇文章繼續傳下去…



實在是…


我有什麼怪癖嗎?我這個人這麼正常~
一向都是在走正經路線的我呀…


唔唔、我想想啊…


1﹑我是被【阿炫】點名。


2﹑我的怪癖:
    先把別人弄生氣之後再後悔的道歉
    用盡力氣狠狠的咬人一大口,不定期發作)
    喜歡考平時小考(段考、複習考等較大型考試就不喜歡)
    喜歡幻想自己很厲害(抖
    用即時通狀態罵人


3﹑我要點名:
    志明
    左風
    阿助
    其他有看到的人


哎呀,我實在認識很少人…
尤其有看我網誌的人更是少少少之又少少少少(…


那麼大家,加油吧!
邁向擁有五個大怪癖的未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