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安,這裡是中大310,我是茶裏學妹。

 

我記得當我問旭新加入這裡需要什麼知識的時候,

他說不用,大家剛進來都是一張白紙。

其實我很想說,我是保鮮膜。

 

於是乎今天首次正式進去做,不是我的實驗,

大概四點開始我現在還在這裡。

在最後一步發生了創紀錄衰小的悲劇,

然後學長表示本組是在比誰比較衰嗎,啊那糟了我可能就是​最衰的那個。

小小的金屬棍史無先例的飛走然後不偏不倚的打擊了小小的反射鏡的邊!

多麼巧合結果又多花了快要一小時,

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可是同學和學長們都沒有怪罪任何人事時地物的樣子,

或者至少是我看不出來。

啊啊如果是我一定會怪我的吧要是沒人能怪我至少也會怪老天爺不公平,

你知道這就是怨天尤人 :P

 

等我畢業論文出的時候,誌謝一定要回來看這篇,

謝謝同學學長們包容這麼不足的我,

然後把保鮮膜緩緩的先朝白紙邁進。

 

謝謝,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