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今天去中央然後就簽下去了。

OK所以沒有意外的話五月還要跑好幾趟中央,

我覺得舟車勞頓真的很勞頓。

 

雖然一直被別間實驗室的學長吸引XD

徐子民教授那間的桃紅學長有點帥,

李文獻教授那邊有個物理很好的樣子的假小爾豪///

口才還很好也太棒,

講的好像那間很爽一樣。

 

想不到竟然有人搶先的跑去找旭新,

旭新哀嚎啊啊啊我要講第三次了哈哈哈好可愛XD

欸欸我說你啊不是都在台灣念書嗎為什麼要一直烙英文Q3Q

整個對話呈現一個超蠢狀態XDDD

嗯欸旭新頭髮長一點比較帥~~~(長音

皮膚好好喔我超想戳一下的可不可以可不可以以以以←不可以!

 

總之就是簽下去了以免夜長夢多,

另一個有點…我超不想讓他簽的欸欸欸←干你屁事

不能有帥的同學嗎 :(

 

後來跑去紀國鐘教授的實驗室,

學長很認真的在講解嗯,害我也好心動喔喔喔可是我已經簽下去了Q3Q

不小心兩腳踏入前途茫茫的不歸路囧

希望旭新多照顧我一點應該就比較不會覺得後悔 :P

 

啊啊啊啊總而言之簽下去了既然旭新都毫不諱言的說是賣身契了那我也可以說了

所以賣身契簽下去我就是那邊的人了(遮臉)

 

然後我死定了大學結束的時候沒有男朋友我嫁不出去了只好用鄒明浩絕招XDD

 

最後在等火車的時候研究了一下旭新印給我的報到程序(上面還有旭新寫的我的名字!!!!)

赫然發現!

我有了旭新的手機呃啊啊啊啊啊好想打!!!!!!!!!!!

有夠騷擾他人的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