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容易超睏又睡不著的大豬頭-3-


0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 不要是仇人就很好了,對我來說=3=


02. 最近一次的夢境是?
A: 初吻那個晚上。


03.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 我是你女朋友耶。


04. 抓到蚊子你會怎麼處罰牠
A: 我不會抓蚊子 Q︿Q


05. 你認為低潮會容易度過嘛
A: 很難 =__________=


06 .覺得自己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A: 正妹


07.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 被愛的人愛


08. 最喜歡的顏色
A: 綠色


09. 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A: 雖然總是覺得很遙遠,但是我很喜歡的人:)


10. 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 我對現狀頗為滿意…改了任何一個細節都會破壞這個平衡:)


11. 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A: 友情。


12. 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A: 我發現憎恨最容易迅速的忘記一個人XD


13. 最近最想做的一件事?
A: 看飛機


14. 你 (妳) 為什麼會想寫這份問卷?
A: 我失眠 =_______=


15. 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A: 如果對方是方爾豪就會XD


16. 喜不喜歡吃麵包?
A: 甜的麵包:)


17. 你覺得寄這封信給你的人是不是帥哥?
A: 我覺得我是:)


18. 如果可以擁有一個願望 你會許什麼願?
A: 你愛上我。


19. 誰可以得諾貝爾獎?
A: 王佑+茶裏+方爾豪/諾貝爾物理獎


20. 你善良嗎?
A: 我不是好人=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