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以此為標題了我說,

今天放假唉,

一個人的310這麼令人安心,

可能是因為如果你們都在我反而比較寂寞。

 

昨天真得是非常哀愁(大笑

讓我們往好處想,

下次要等到六月。

 

最近真的很怕人怕開口可是

可以打很多字。

 

然後是大學姊也叫我去看心理醫生了(眼神死

我一直覺得你會是我的醫生然後他們是藥,

但是醫生沒有要醫我的意思而且藥不一定可以吃。

 

說到別人的回應態度,

我想我真正想說的是某些人。

就是那些人還是會來跟我交談你知道

我自認也可以對答如流(只有一個例外哈哈哈

而且態度良好溫柔和善很乖巧 :")

可是當我主動與人攀談的時候靠夭那些人臉臭的像是看到鬼(攤手

口氣冷的像是???好我辭窮。

但是之後還是會和我說話你知道這樣我就很無所適從。

 

如果是討厭的話,

和我交談是想表現什麼是要做給誰看,

如果不討厭的話。

 

好吧我想到明天就有一點哀傷,

統力進度更是哀傷。

更哀傷的事情我就不說了,

開心的是…

好吧我目前真的想不到任何開心的事情好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