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
不管現在怎樣,
因為有你、認識了你,
我才是茶裏王啊。
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
招財紅包,
畢旅基金,
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
都好。
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
不是小數目耶,你,
對我超好,
人又帥。
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
世界末日以前我就讓你包養好了啊,
我的男寵也要一起喔ˇˇ
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
恩,
以後也要繼續糾纏你喔。
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