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還是很混亂。

希望快點又好。

胃好痛,
做了好幾天的惡夢。
就算是這樣那又怎樣,
對啊,
那到底是怎樣。

我會和朋友作愛嗎?
我不知道,
不過會做愛的朋友就是砲友不是?
這樣朋友女朋友砲友反正對你來說都是同一種,
家人第一名,她是第一名。
老婆算不算家人?

我也想當家人,
就變第一名了。

你知道,
王耀B1全聯關於第一名的言論到底過多久了總之我一直耿耿於懷。

不比不比,
我知道啦。

不然再來個幾次我都要瘋了,
好在我相信你睡覺之後會冷靜,
不然你叫我快去死我真的差點就照做了,
東西都收好了。

你就知道你不理我我就只能去找她,
我一直嘗試原諒嘗試相信嘗試友誼可是她總是那樣的她,
我真的覺得我很可悲當我打給她,
幹我覺得我自己他媽的超下賤。

你還問我。

而且你看這樣我偷罵她和他的文章就被她看到了你看。

--

算了,
反正沒有差,
妳本來就不當我是朋友對吧?學姊。
比起掏心掏肺的哭著說最秘密的心事的我,
妳受到的打擊大概不太大。
希望妳家那隻可以很有出息 & 祝妳以後面試順利。
哦?

2號對妳來說都比較像閨中密友紅粉知己,
嗯終於不只是提款兼司機。

--

有時候我真的很懷疑那妳和妳和妳,
是都沒有女生的朋友嗎,
都要特地把2號約出去講私密心事順便來打勾勾小約定不可以說出去呦♥♥♥
那好像我也不算太孤僻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