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只過了一個月,
不過我以為變了很多,
其實還是沒有變。

我還是一樣喜歡走在路上突然停下來拍照,
你還是會停下來等我。

寒期王耀幫聚會,
天氣也沒有比較好。
那個綠色的不知道是不是橋,
啊我真的對交通類的事情很頭痛。


我超喜歡這種電線架,
非常漂亮。

所以經過變電所的話我都會非常興奮,
尤其是你一大清早載我去學校的話。



阿佑的書。

從以前到現在都一樣,
滿滿的粉筆灰色粉筆灰,
跟屁股上面的一樣。


我更是一樣,
一樣到很誇張。

一樣喜歡把OS手寫出來、
喜歡抄寫阿佑上課說的話。

有很多很爆笑的錄音,
不過都跟著壞掉的電腦一起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