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就好、習慣就好。
是我選擇看不到分手預兆,
沒有一絲睡意的困擾無法治療。

習慣就好、習慣就好。
我承認我的偽裝是真的不夠好。
請給我多一秒。

一個人的生活不知所措,
一個人吃飯一個人喝飲料,
一個人看電影,
一個人不開心。

我還是很不習慣啊。


開始過著付錢請司機坐賓士的日子。

這間學校,
恩。
校門小的像民宅一樣。

以前有人說,
門愈小的高中就愈不好進,
我不知道。
附中的門也很小,
建中的還大一些。

板中的門和師大本部的很像,
也差不多大。

都是我的學校。


這是…什麼照片啊=_=?

我不知道,
我不記得我拍過這張。

亂按一通。


養生雞套餐。
雞腿+湯、麻油麵線、燙青菜。

很好吃,
不過湯的味道很怪。


偷拍的你,
希望你不要生氣。
我有的你的照片除了結婚小名片以外,
都是翻拍補課小螢幕的。

你很帥,
薄針織加牛仔褲超帥。
髮型也很帥,
可是白頭髮真的超多的。

覺得有點難過。

你是永遠的二十八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