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過,
如果有一天我能出書,
第一本一定是這個名字。

寫了一兩年都沒有人發現的錯誤的標題,
Dairy,不是日記的意思,
不過對我來說已經是了。

三個多月以前發生了對我人生影響很大的事情,
到現在心態轉變了很多,
重新開了一個無名,
重新出發的意思。

不過有些事情就是要堅持。

--

最近愛聽新好男孩,
已經變好男人了///
自己身邊也有很多好男人,
也可能其實因為我有花痴病。

可是我謝謝你們,
養出了我的公主病。
你知道、
你們知道,
其實我是想要紀錄你們才開了這裡。

阿炫是不是好男人=D

--

現在是大三,
沒有想到這麼忙錄,
不過我會努力,
就這樣,雖然我常常只是說說。

我也想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