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喔!…你怎麼會來?!」
『沒有啊,好像記得有個傢伙說會來星巴克。』
『有沒有問題啊你。』
「嗯…有一點…」


--

又再一次的很惡意的,
所有的事情都在攻擊我。
沒有關係,
你媽我今天受到昨日的影響心情很好ˇ←是在報氣象嗎

我想這一定是某種制約反應,
我只不過是傳兩封簡訊,
就…
不說也罷,再說下去就太變態了(靠

--

簡單來說,
沒聽君說話,可比沒讀書」實在是真理(屁

穿著和那天一樣的衣服,
沒有一樣的人來。
但那個不是重點我也不在意,
我在意的是我的近物想要跟我說再見啊QAQ
我花了四個小時唸書的成效(趨近於意味)
某人大概只要花個四十分鐘我今天就不用再看書了啊啊啊

總之,
所以,
Evangeline,
Please, please, please.

明天請讓那個人小小的花費一點點毫厘的時間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