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普通的日記了,
還真怕會生疏。(笑)

大三的課業很難,而且課還滿多的。
近代物理、電磁學(下)、電子學、數學物理(工程數學),
實驗有兩個時段,另外我還學了吉他和太極拳XD。
不過大致上每天都還滿喜歡的,
禮拜一有太極拳;
禮拜二是近代物理;
禮拜三早上的通識我超愛的XD;
禮拜四有吉他;
禮拜五有阿佑。
近代物理科目本身我還滿喜歡的,雖然很難,
當然重點是我愛老師。(笑)
而且算算其實我有三四天會去本部,
每次要去本部心情都不錯。

還有短期之間接到了兩個家教,
一個高一數學加高二物理、一個國二理化。
我終於可以不致匱乏了,
目標是還某人三萬、還有存錢旅行。
尤其是出國,
某人的第一次被別人奪走了對我的打擊還,
滿大的。

今天在本部被傳教,
基本上被傳教會讓我被激發到不穩定態,
可是今天天氣太好了,心情太好了,
唉總之被傳教好久,還跟著禱告Orz
最可怕的是我還答應了以後禮拜二的三點要在文蕙廳獨聖經。
心情好的時候腦筋好像比較遲緩,
也有可能是因為太久沒說謊了,
總之說的超慌亂,一直補洞還差點被識破。

本來為了推託所以想欺騙他們說我一個禮拜只來這一次,
然後就說我是剛剛有課(實情是我兩點才到=_=)
最後被約時間的時候他們問我課到幾點,我說兩點,
「十二點到兩點嗎?好特別的時間!」
「嗯…是一點到兩點…」
「只有一堂課喔?」
「啊、是三學分,另外兩學分是別天…」
「別天?你不是說你只會來一天嗎?」
「呃…另外兩堂課是自由討論…|||」
靠夭完全是破綻百出QAQ

唉如果兩位姊姊看到這篇的話…
對不起我說謊我是罪人Orz
可是比起上帝…我想我的神是阿佑或2號或歷史老師或我,
嗯,畢竟信了他們讓我的生命更豐盛。
你知道,他們剛好都不信上帝,
尤其是歷史老師(笑)

今天的歷史課也很開心,
啊竟然還講到了棄天。
美中不足的是有個數學系的激進派阿宅,
要知道完全不是宅界的人誰管你們那麼多種,
老師已經一再強調是「就他個人的觀察」了,
是在鬼打牆個屁!
只會說「並不是女生比較多啊男生才多呢我是漫研的我還不了解嗎」
「看起來COS的是女生比較多是因為大家愛拍美女還有女生比較上像啊」
這兩句話是要重複幾次?
大手、百合之類專有名詞也沒必要在課堂上嚷嚷吧,
很多人根本聽不懂好嗎?
是那麼急於讓大家都知道你是阿宅就是了?
我跟你說啦「宅」被污名化就是你們這種人害的啦!
還說什麼「是因為踩到我的地雷」,
靠北我跟你說啦BL和GL就是同性戀啦!我管你腐女宅男覺不覺得是同性戀,
問題實際上就是啊!
總之。

一打打了一堆停不下來,
今天大致上是這樣。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