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是清晨三點起床,

五點到310和右邊同學交接然後是

整整十二小時的無塵室人生。

 

不過在無塵室裡面的雷射會因為灰塵發出爆炸聲是哪招XD

以及推車輪子卡住的聲音跟爆炸聲超像上次在高鐵站聽到整個人挫一下XDD

 

早餐是九餐早餐店叫BISTRO,

中文是比思多可是我覺得應該叫比思戳←怎麼可能有人這樣取

奶茶我有一點喜歡欸ˊ艸ˋ

也許只是太久沒喝到早餐店味的奶茶。

 

把小銀佑抱進無塵室工作,

網路是大學長分出來給我的ˊ艸ˋ* 真是有才華。

然後是我家小銀佑後面的洞第一次被插入,

好緊好難插我都幫他覺得痛(皺眉

 

以及對話

「學妹妳知道桃園有什麼好吃的餐廳嗎?」

『你問我?!』『喔有我知道一家我超想去的!』

「哪一家?」

『…托斯卡尼尼!』

「…噢…」

『OxQ?』

「那個在我家附近≡_,≡」

『Q口Q』

 

以及大學長一直跟我說辛苦了,

我回答不會是哪招XDDDD

我其實想說的是你才辛苦啊啊啊啊

還帶著一個拖油瓶還要詳細教我真的是啊噢

大學長今天辛苦了m(_ _)m

假日請多休息,下個禮拜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