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一天又要過了,

我真的覺得這個海藍格紋超級可愛。

 

小銀佑陪我度過的假掰文青下午,

全世界都來關心我會不會冷。

 

但我的全世界和別人的交集不大,

文氏圖來看的話幾乎有點像是相切而已,

應該說我根本就是世界大圓旁邊凸出來一點。

 

我的全世界都沒有來(笑

 

右邊同學跟我說這禮拜六有個誘人的實驗室工作ˊ艸ˋ

所以我又不回家哩囉

陪聊天小天使會不會太可愛

不過就沒有聖誕愛心手做餅乾了耶>~<

 

晚上餓到崩潰,

真的是崩潰。

然後我一個人把一個超級大的便當吃到精光我好棒

 

然後那個到底是怎樣

他媽的我只能也只會往壞處想啊

除了第一個反應以外我根本想不到其它符合的事件

不要嚇人好不好啦Q口Q

 

幹害我想到上上禮拜和右邊同學說的事情

FUCK~!!!你偷偷跟我說啦Q口Q!!!!

 

好棒喔我今天晚上有事情可以做不用咪挺不用小考也不用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茶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